20141129台灣經歷一場革命般的選舉

我也特地回台北投下這神聖的一票

雖然報章雜誌都用什麼跌破眼鏡、徹底翻盤、KMT大輸慘況連連...等等字眼形容

但只覺得這都是因果循環那~

並不是像媒體以及K落敗者講得這麼淒慘

毒澱粉、洪仲丘事件、大埔案開發、太陽花學運、黑心油地溝油、銅葉綠素、毒蛋白、國道收費員遣職處置、油電雙漲、.....(太多了打不完...)

這些事情他們都不好好傾聽民聲

把事情做個圓滿處理

認為那是少數人心聲(OS:少數人不是人!?)

認為那是小事情

才造就今天結果

我想當初他們有好好處理的話(甚至有些事情至今還沒圓滿結果阿!)

選舉結果也會跟現在的不太一樣

 

選舉結束後在家裡待了幾天

一天幫同學去翡翠水庫出差

很好玩~紀錄改天再打~

最近要忙著寫論文但是又要回台北

索性筆電背著利用有空時去圖書館

跑到台大圖書館去

算是paper最好抓的地方環境也夠優

真是愛上這裡了 <3

之前去成大圖書館也超級讚

這就是所謂的野花哪有家花箱的緣故!?!?

 

很久沒回台北了

家裡樓下一間全家便利店倒了

上次回家還看他增設休息區的座椅

以坪數不大的店面還要增設這樣空間真的很不容易

所以很訝異

原因是房東要漲價

這樣不景氣到處都在漲

人民實在是生活得很痛苦...

 

老師昨天打電話給我

要我三號給他作一張海報

真的很感謝他還給我兩天半的時間=    =

壓力真大

murmur完了來繼續拼論文海報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