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

分享對的事物

做了對的事情

對的人就是與你在一起一輩子的人嘛?

對的人就是你的好朋友嘛?

對的事情就是你很成功順利嘛?

所謂的對與錯

並不是完美結局

而是重點在於過程

你學習了什麼?得到什麼?失去什麼?有什麼缺點?

這些都可以說是好的

失去與缺點並不壞,壞在你不懂

得失,有得必有失

了解箇中道理

我想這就是那些所有對的東西了

最近體會很多~想打給自己看~時時刻刻提醒自己~

共勉之~各位格有^^~


說到了目標

由於之前種種

一直花時間在幫助他人

還有遇到一些事故

等等

我迷失了自己

完完全全忘記自己所憧憬的那些

幹勁也都全部消失

最近我要找回那些我失去的!

我也要更加充實自己才能幫助更多人

另外,分享兩句話給大家~

珍古德:沉默,是一種背叛

愛因斯坦:" 這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,而是冷眼旁觀、選擇保持緘默的人 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